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一封写给外公&嬷嬷的信


HALO ! 外公嬷嬷,

您们好吗?不知不觉我已在PJ 住了四个多月。开始慢慢的适应了新环境。唯有很想念您们和小舅。妈妈说五月我们将会与KAKAK 一起回去探望您。妈妈已定了机票。于五月十四日。真望时间快过;迫不急待得想与您们相聚。

我很乖。没有"Yai yai" 。妈妈常常陪伴在我左右。非常疼爱我。尤其爹爹常常下班后,都陪我玩。您们放心吧!我很听话。

你呢?身体还好吗?我可不会照顾您。而妈妈且没办法好好的在身边陪您;深感遗憾。希望您们身体健康。事事顺利。

我好想好想你们; 也很爱很爱您们。

:-o 很夜了。好爱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.

晚安。

外孙女,

彤彤 笔

No comments: